close

頤榛姐  我今天覺得好不公平

讓我又哭又氣 

事情:     小老師是個女生   班導是男的   國文老師是女生

原本今天要交罰抄10遍{因為沒補考}

後來國文老師說今天只要補考的就不用抄

後來小老師說補考好還是要抄10遍 

我聽到就去跟他理論 結果:我只說要是都給你決定那你不盧給我抄30遍

沒想到我真的要抄30遍 後來班導看到小黑板上 有其他同學要抄10遍

就只有我要抄30遍 班導說我為啥要抄那摸多 小老師說我態度不好所以給我抄的特別多

我以為班導會幫我說話 沒想到她說我本來就態度不好 後面我就想說哪有你這總班導 明明是他不對阿

沒想到你還幫他  班導8成 重女輕男 我就想說 算了我去找國文老師後面我當然我也補考好 沒想到小老師一去

我也被叫過去 小老師說我 對他不禮貌 我說你不講理ㄟ  說一說後面就變我的錯了 我就想說算我倒楣  沒想到國文老師還要我跟他道歉

還跟我說以後要是我在對小老師不禮貌的話 就死定了 我真的是又想哭又想氣 

我覺得老師都對我不公平 就好像是我的態度一樣 犯到他們   一個功課好的小老師 跟我功課不好的人

難道有差嗎  讓我超不開心的  全班沒一個人挺我 都說是我的錯  讓我覺得很.......  希望頤榛姐能幫我打抱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